晓一每天都爬墙

此人老爬墙,关注需谨慎。
头像来自@午夜心碎安安 不能用!!!!

【食物语乙女】当你忽然对他失去了性趣

含佛/鸭/龙/血/锅/风

是草食系少主


佛跳墙

“美人?今晚…可有约了?”

福公再次向你发出邀请,可你只是叹了口气:“不…只是,不想做了而已。不是你的错。”

“美人难道……”他深吸一口气,异色双瞳扑闪扑闪的无辜的看着你,“有了新欢?”

“没、没有啦…。”你尴尬的挠了挠头。

“嫌弃我的太小?”他寻思着。

“不……”你才吐出一个字,他便径直拥住了你,装出一副哭唧唧的模样。

“我好寂寞喔……”


北京烤鸭

“爱卿…你看今夜月亮有那般圆。”北京烤鸭默默走过来坐在你旁边,又自然的将你搂在怀里。

“嗯……所以呢?”抬头问他。

“你日日与朕同床共枕,做的事除了赏月却无他了!”他突然蹙着眉头,认真的凝视着你。

“这样下去,空桑皇子可就不会诞生了!”他使劲儿摇晃着你的双肩,“这是为了空桑的未来…你可得想好了!”

见你仍是沉默,他咳嗽了一声,将视线移至别处补充道:“况且…朕…也不是不想要你…”


龙井虾仁

“衣领又乱了。”

他对着出行过来的你这么说道。随后自顾自的帮你整理起领口,纤细修长的手指擦过你的锁骨。

“…你这裙摆太短。女子裙须过膝。”语罢又将你的裙子拉低了点儿。

你怀疑的抬头看向他问:“你想做什么?”

听到头顶传来轻不可闻的叹息,他语气颇有几分无奈:“为何如此简单之事,就是不懂?”

“……来我卧房,现在、立刻。”


莲花血鸭

“呵呵…是吗。果然到最后我就是被人厌恶的恶鬼。”

莲花血鸭说要借冰糖湘莲的冰莲一用,你好奇的过去却看到了这一幕。

他蜷缩起来坐在莲蕊上,将脑袋埋进膝间。

“唔…这气味是……”忽然抬头看向了你,又喃喃着,“你究竟是我爱人,还是空桑少主……不、果然,即使回了空桑,对于这样的我,你也…”

“到底在说什么啦?”你问。

“你不愿与我同床了…。”大将军委屈巴巴的抬头。


一品锅

“自我同小妹学习礼仪后,我便清心寡欲,淡漠的看待一切。”他那天在临帖是忽然这么说。你静静等候着他的下文。

“你是第一个让我欲火焚身的人。”他继续着,单片镜后隐匿着他深不可测的眸。你仍是一言不发。

“是我在那时伤着你了?亦或是对我有所不满?”他捏着毛笔的手终于停顿了下来,眼中是满满的落寞,“若你嫌弃我,大可告诉我不足,以改正…”

“所以…今晚,你可有那意思了?”


风生水起

“有什么想要的?…譬如食物或首饰。”他回海族探亲前特地问了一句。你摇了摇头后问他为何提起这个。

“不……只是在思考,最近有何做得不对的,惹你生气的地方罢。”他垂下双眸答道,“你看,你也是避我而不及…”

“我没有啊?”你慌忙打断他,“为什么这么觉得?”

“连恋人之间最为基本的那件事都不愿同我做了…”他叹息着,声音也消沉了些。

“不…抱歉。一见到你,我的自制力就忽然失效了。”

评论(57)

热度(6185)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