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一每天都爬墙

此人老爬墙,关注需谨慎。
头像来自@午夜心碎安安 不能用!!!!

【食物语乙女】拒绝他的告白

含佛/鸭/龙/血/锅/风/诗

其实很虐。超级短小。双十一贺(?)


佛跳墙

“美人,我心悦你。”

“对不起,我……我有中意的人了。”

“嗯哼…果然如此。但我不过是逗你罢了,果真美人已有心上人了啊?”

“福寿全大笨蛋。”

“…可我方才的话也是逗你的。”


北京烤鸭

“爱卿,做朕的王妃可好?”

“我、我可以拒绝吗?…抱歉啦。”

“恩唔…………朕是告白方式有问题吗?看来下次应更隆重才能得爱卿欢喜。”

“不是那个问题,我们本来就——”

“朕知道了……下次不问了。用肯定句罢。”


龙井虾仁

“我想你日日陪我品茶。”

“可我不可能日日陪你的呀……”

“那…呆在我身边便好。”

“抱歉,我…我也没那意思。”

“本想传达与你的远不止这些…可看来是我一厢情愿了。……失陪。”


莲花血鸭

“我明明是恶鬼…却想要守护你。真是奇怪…”

“是啊,明明你适合更好的。”

“是…你不愿意?”

“我、我有心上人了啊。”

“果然如此……哼哼…身为恶鬼的我,连守护你的权力也没有。…即使如此,却还在妄想的我,真是愚昧。”


一品锅

“我想…你永远做我的画中人。”

“可、可我并不适合你的画…也不适合你。”

“是你…厌倦我?”

“不是不是,你还会遇到更多比我好的——”

“也是。我一介乡村野夫,即使是好容易的那次出游也搞砸…是我逾越了。……抱歉。”


风生水起

“空桑与海族的联姻,考虑的如何了?”

“…没有必要吧?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我会带你一起骑海豚…我还想和你坐在那鲸上,依偎着看日升日落。”

“海族皇子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结婚人选。”

“………可我只要你。”


诗礼银杏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诗老师好棒,出口成章。”

“不…为师只是想……表明心意。”

“老师您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若你觉得我们之间…仍是师生关系更为合适,我也无话可说…只是为你剪的那银杏叶…无处可放了。”


后记

在他转身落魄的时候忽然过去抱住他!

“其实我喜欢你啊、笨蛋。”

他回首,看着你的目光先是震惊,随后又盈满了温柔。

“……我也是。”



评论(17)

热度(198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